© 阿凹一森塞
Powered by LOFTER

我喜欢新拆开的电子设备的味道

那味道有点拘谨有点冷漠

还有生命力

曾经买过一个touch第一代

不知道为什么他陪了我那么久那个味道却一直没有消失

后来他的电池不好用了

我是很嫌麻烦的一个人

却还是揣着他到苹果店问能不能修好

那时的他充满划痕的背后已经被我用水彩画了一道彩虹和两团云朵

他很旧很旧可是我却很喜欢很喜欢

结局自然是没法修

他已经是个老古董了

毕业了搬寝室怎么也没舍得把他扔了

脏兮兮的却还是被我揣回了家

我已经记不清我存了多少首歌多少张蠢哭的照片

可是如果他还能打开

我一定能一下子找到我想要的那些曾经陪我度过无数夜晚的歌

这习惯也是爱吧

爱很简单

唯手熟尔

评论 ( 1 )
热度 ( 1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