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阿凹一森塞
Powered by LOFTER

一个一直想推荐的东西!

在药妆店买的SOFINA粉膏。系列应该是盖子上的Primavista。

我买的不是最白的色号,2白左右。

刚涂上有些偏黄但是完妆后一点都不黄,就是干干净净的雾面妆感。

遮盖力很强,有时候我甚至都直接用它当遮瑕用。

持久力也很够,大概几小时后需要补补妆不过我是不太care这件事,补妆是一件心情愉悦的事啊哈哈。

小缺点是可能有一点点干但是打底保湿做好了的话完全没问题。

而且这个几乎是我现在唯一敢不用妆前乳就可以涂上出门的粉底产品,其他的我也没有太试过,不过这个是真的可以放心偷懒啦。

btw我在TB上好像没有搜到有人在卖,所以想买的话可能是要找DG或者自己想想办法啦,总之是值得一试的!



评论
热度 ( 2 )
TOP